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

因為愛你,所以選擇放手


我們本是世界的路人,只因命運把我們聯繫到了一起,記憶中,我們沒有一次浪漫的向日葵纖體美容燭光晚餐,沒有一張幸福的電影票根,但是我們的曾經是那麼的幸福快樂。

記得以前還在一起的時候,我會騎車載著你到處玩耍,那時的你,總喜歡將你的臉貼在我的背上,你說你能聽到我的心跳,你能猜到我的心裏在想著什麼。就這樣,我載著你走過了接近4年的時光。而你,也就這樣抱著我的後背度過了4年。4年是個什麼概念?我不是很清楚,但我能深刻地體會到4年的時光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……

我們的世界裏沒有“背叛”這個詞,是的,沒有背叛,哪怕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沉浸在過去的幸福中,我也不會說你的離開是背叛。同樣是因為命運安排我們只能緣盡於此,我的身邊再也沒有你那小鳥般輕盈的身影,我的耳畔也早已失去你那甜美的雪纖瘦黑店聲音。你走了,我痛徹心扉,我曾一度欺騙自己說你會回來,當你在外面玩累了一定會回來……和你走過的1000多個日子裏,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我認為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那是一種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幸福,我懷念經那些有你陪伴的日子,但一個人不能活在回憶當中。

如今,忙碌的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,但我還是會找時間去我們曾經玩過的地方。回憶一幕一幕地重演,只是我的身邊少了一個人,那個曾經說過要陪我走到最後的人。現在回想起來,不禁覺得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,仿佛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場夢,你說你想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,但是,夢醒了,我們的愛情也結束了……

總是喜歡一個人仰望天空,總喜歡看那些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。漸漸的雪纖瘦黑店,我才發現,你就像是一只鳥兒,註定不能被我束縛,你也嚮往外面的世界……於是,我願意打開愛情的籠子,放你飛翔。望著你遠去的身影,我笑了,也哭了,為你得到了自由而高興,為我失去了至愛而傷心……是啊!當愛情成為了生命中不能承受的一部分,那麼愛情也失去了它本身高貴的含義。

我答應你,放愛一條生路……望著天空中飛過的鳥兒,提筆,我寫下這樣一段思緒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