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

清晰的字體描述記憶深刻的昨天


往事如昨,昨夜的星辰已墜落,不墜的是掛在歲月脖子上那串閃閃爍爍的回憶。喜歡數著隨風飄零的落葉,喜歡看著漫天飛舞的白雪,喜歡對著安謐靜美的星空,去翻開那一張張回憶的碎片。

記憶就是我們不再擁有的,而現在,我們是情願也好,不情願也好,終究是擁有的。那個曾經,我喜歡坐在安靜的自習室裏,聽著熟悉的音樂,呆呆地望著窗外,打開回憶的門閥,把那些閃爍的記憶穿連。只是,過去的samsung galaxy mobile case歲月總也不能懷念,因為我們已經走過來。窗外的風景可能依舊,但是,我們生命中,過去了就是不在擁有的。回憶回憶,只可憶,不可回。在人生的回憶中,重要的不在於得到過或者失去過,重要的在於經曆過,因為痛過,憶才深刻,因為哭過,笑才燦爛,因為笑過,回憶才斑斕。

回憶,總是把我們那顆已沉睡很久的單純的心喚醒。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,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,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。在深夜,在安靜的角落,或許是一句不經意的話,一件小事,也或許是一本書,便可將我們拉進對往事的回憶。無論是甜蜜,或是痛苦,終究,是一種幸運,如若有一天,我們靜下心來,才發現,匆匆歲月中,竟沒有一點點的回憶,甚至沒有自己的痕跡可尋,誰能說這不是一種悲哀呢?

人生的歲月中,缺不了那份思念,那份不舍。或許,人生正是在對往事的回憶與不舍中,漸漸學會珍惜,珍惜眼前的一切。是的,擁有的和不再擁有的,都會在時光長河中與我們擦肩,但兩者不是相互轉化的craft online store過程,在這條悠長的人生旅途中,出現的,都是唯一。

往事如煙,早已消散,既然不再擁有,為何要影響到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呢?需要明白,我們不是函數關系式,世界不會因為一個人怎樣而怎樣,所以,有時候,我們或許該把理想現實化,把人生簡單化。

回憶往事而不沉湎往事,或許是最好的狀態。學著把記憶像珍珠一樣收藏,學著把痛苦當飲料一樣品嘗,學著冷靜看待世事滄桑,用簡單的旋律譜寫不曾預料的今天,因為我們正將擁有。用清晰的字體描述記憶深刻的夢特嬌男裝昨天,因為我們不再擁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