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寫給曾經青春年少的自己


廣闊的草原,和煦的陽光,溫柔的清風,奔跑的少年,清脆的笑聲,燦爛的笑容……快樂和諧是青春的代名詞?

走過了青蔥歲月才知道青春是那麼美好,那個年代我們懷著不被現實打攪的憧憬,一路上歡聲笑話的走過來。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捧著一個願望,內心藏有一個秘密,一個不能說出的秘密,它們都美得跟蓮花一樣純潔!那些秘密又像櫻花樹下簌簌飄落的粉紅花瓣,每一瓣都漂亮得驚世駭俗!青春的夢是鑲嵌在藍色天空的白雲,平靜和諧又讓人充滿遐想!

心裏既然播下了願景,我們就會騰出時間精力去守護那個夢拙壯成長,最大的希冀就是等來夢想成真的那一天!

有些東西會在不經意間感動你,毫無保留的釋放它的美,讓你措手不及,它會把你整顆心擊得粉碎。青春年少就美得讓我心碎,感性的我有時候強烈的思念風華正茂的你,清涼的淚水可以作證,我真想用我整顆心歌頌你!唱響身體每個細胞對你的感恩!我的青春年少……

現實是什麼,那時深奧得我們無力理解,家人學校已將複雜的社會給我們屏蔽掉,我們是在眾人的呵護下成長,因此模糊了現實這一概念。

其實最想說的是青春歲月中少男少女眼裏的世界:美麗的邂逅,善良的國度,巫婆的咒語,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過上幸福生活的王子公主!王子公主無論如何都會受到愛的指引最終走到一起,這就是單純的我們眼中單純的世界。以為所有灰姑娘都會穿上適合自己的水晶鞋,以為所有小矮人都會幫白雪公主戰勝巫婆。其實那只是稚嫩的我們的稚嫩的頭腦還沒發育完全的稚嫩的想法!

(回憶過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,為何你還來,撥動我心跳!)

不經意的風吹起了沉寂已久的思念,忽然聞到熟悉的茉莉花香,品一口茗,似乎回到了從前,回到了草原上奔跑的少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